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科学城科普大篷车驶进中小学艺术大赛
时间:2019-07-09 19:14:58来源:三农工作通讯员作者:王锦秀
04科普大篷车驶进中小学艺术大赛.jpg
    7月8日至9日,由三台县委科协组织,绵阳市科普大蓬车驶进三台,首站来到县城梓州干道台北国际文化广场。带动青少年学生体验现代科普文化,开拓人生视野,启发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
02科普大篷车驶进中小学艺术大赛.jpg
    为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的实践能力,在梓州干道台北国际广场,绵阳市科普大蓬车让暑期小朋友免费体验。其活动内容涉及面广,在操作过程中,结合卫生健康、水土安全、绿色环保、中华文化等内涵,科技辅导员鼓励中小学生亲自动手实验,让大家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获得科学方面的感性认知和理性认知,从而探索科学奥秘,体验科学文化的乐趣。让城乡青少年有效体验科学文化知识,进入相应的科学世界,从而为青少年朋友带来一场全免费的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体验大餐。一些家长还说:“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我们就要鼓励孩子去比一比谁更有志气、谁更会努力学习、谁更爱劳动科学、谁更爱锻炼身体、谁更有仁爱之心,并能及时辨别真善美和假恶丑。
05科普大篷车驶进中小学艺术大赛.jpg
    这些流动式的科技馆,特别是科技大蓬车通过走进四川(三台地区)中小学生艺术大赛海选现场,为暑假参加比赛的孩子们免费体验科技项目,切实提供了亲身的现代文明体验。这期间,海选小朋友所展现的京剧脸谱很有特色,并直接进入决赛,国家非遗项目潼川七一小学的剪纸文化底蕴深厚,深得评委们的喜欢,并已进入全国复赛。(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