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企业诊断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诊断分析提升对标工作管理水平
时间:2017-05-03 17:08:20来源: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作者:

  2月28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所属天水分部对行政办公业务对标工作进行专题诊断分析,及时对照指标找差距、对照流程查根源、突出重点抓整改、持续改进重实效,推动管理及对标指标的提升。

  该分部再次认真解读了公司内部对标实施方案、行政办公系统成效指数考核标准等相关管理要求,结合2016年对标结果以及近期公司行政办公业务开展情况的通报,对行政办公业务各项对标指标逐项进行了分析,重点围绕短板指标详细分析了落后原因及问题症结,对涉及签报、出差、督办等6项办公信息化管理业务,月度平均待办时长、公文质量、办文意见、办文纪律等6项公文管理方面的内容从任务指标、管理要求、提升措施研究制定了具体的规范性意见。分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要把同业对标作为提升管理的重要手段,狠抓对标管理不放松,找准专业提升的着力点、关注点和关键措施;充分发挥牵头专业室的作用,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专业协同,群策群力,共同提升分部行政办公对标综合排名。

  接下来,天水分部还将对以往协同同办公应用中常见的出差管理缺乏、公文起草不规范、签报流程不熟等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不断提高同业对标工作水平。

u=1708931925,606061265&fm=23&gp=0.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